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特勒末節回神 76人險勝塞爾蒂克

圖片來源:費城76人官方推特

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率領美國職籃 NBA 費城 76 人在第 4 節反撲成功,最終以 118 比 115 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

巴特勒今天獲得的 22 分中,有 15 分是在第 4 節攻下,這讓 76 人克服 9 分落後,拿下本季對塞爾蒂克的首勝,取得 6 連勝。

巴特勒在終場前 5.5 秒的跳投,讓 76 人以 118 比 113 領先,並立於不敗之地。

恩比德(Joel Embiid)表現同樣搶眼,除攻下全場最高 37 分,還抓下生涯新高 22 個籃板,另外有 4 次助攻。

恩比德今天和塞爾蒂克史瑪特(Marcus Smart)在第 3 節爆發衝突,經過影像重播檢視,史瑪特被趕出場,恩比德也吃下技術犯規。

厄文(Kyrie Irving)攻下塞爾蒂克最高的 36 分,霍福德(Al Horford)攻下 22 分,替補的羅齊爾(Terry Rozier)攻下 20 分。

76 人今天贏球,戰績 47 勝 25 敗,坐穩東區第 3 的位置,塞爾蒂克戰績 43 勝 29 敗,則排第 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