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深藍團體讚了不起 肯定吳敦義放下選總統念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今天肯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放下想參選總統的念頭,追求可能勝選的候選人出線,是非常了不起的轉變;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吳敦義願隨時勢轉變,是一種奉獻和高度。

國民黨目前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爭取總統提名。外界原本認為吳敦義參選的可能性也很高,但吳敦義近日參選態度趨於消極, 18 日接受專訪被問到是否參選,他說,「除非萬不得已,何必讓選舉複雜化。」

武之璋今天下午到國民黨中央前表示,最近整個台灣政治情勢發生奇妙的變化,讓藍營有重返執政的希望,在這種情況下,吳敦義為黨追求可能勝選的人出線,沒有談到他自己,放棄自己一貫想參選總統念頭,是非常了不起的轉變。

武之璋也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有機會勝選,但徵召不是常態,應該鼓勵韓國瑜參與黨內初選;武之璋也建議,黨內初選應多辦幾場政見發表會,讓選民清楚知道他們想法,真正優秀的人一定會出線。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吳敦義的資歷完整,是非常適合當國家領導人的人選,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到處募款讓國民黨存活,九合一選戰的運籌帷幄也是各界有目共睹。

歐陽龍說,吳敦義願意隨著時代的變遷,找出國民黨最能勝選的總統候選人,這就是一種高度和奉獻,選舉和民心瞬息萬變,無論未來如何,現階段吳敦義的態度就是這樣,追求國民黨重返執政、台灣社會幸福為最大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