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鈴木一朗海外開幕戰1保送 退場對手獻上掌聲

圖片來源:MLB Stat of the Day 官方推特

水手隊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相隔 7 年再回日本,於美職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先發出賽,球迷塞爆東京巨蛋。鈴木一朗 2 打席選到 1 保送, 4 局攻守交換時退場,運動家隊球員也獻上掌聲。

鈴木一朗今年季前熱身賽打擊狀況不理想, 31 打數僅敲出 2 支安打,連 26 打席無安打。美職大聯盟今年再度移師海外打開幕戰,也是第 5 度在日本打海外開幕戰,今天由水手隊與運動家隊交手。

45 歲的鈴木一朗今天先發打第 9 棒、守右外野,為美職大聯盟開幕戰第 2 老先發出賽野手。 2012 年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戰時,鈴木一朗有 4 安好表現,此次球迷期待看到他再有好表現。

鈴木一朗今天 3 局首次打擊機會,一站上打擊區,現場球迷紛紛拿起手機捕捉畫面,鈴木一朗敲出二壘方向高飛球被接殺。

鈴木一朗 4 局上打擊選到保送, 4 局下攻守交換時,鈴木一朗先走上右外野守備位置,水手隊教練走上場示意更換右外野手,鈴木一朗走向休息室,一一與隊友擁抱,對手運動家隊球員也都站在休息區鼓掌,全場球迷也都起立拍手,場面相當動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