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人包租巴士在美車禍釀2死 車上未傳有台籍人士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3dman_eu

美國維吉尼亞州警方表示,一輛含司機在內共 57 人的華人包租巴士今天在濃霧下翻覆,造成 2 人喪生、數十人受傷,傷者包括孩童,目前沒有傳出車上有台籍或台僑人士。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根據警方,這輛「陶氏旅遊公司」(The Tao’s Travel Inc.)的包租巴士清晨 5 時 22 分左右在維州里契蒙(Richmond)以南的喬治太子郡(Prince George County)內的 95 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95 )出口匝道翻覆, 1 人當場死亡, 1 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當局並未公布死者姓名。

我國駐美代表處與駐邁阿密辦事處目前正在了解中,目前沒有傳出車上有台籍或台僑人士。

54 名生還乘客均在醫院接受治療,兩名成年乘客有危及性命的傷勢,受傷兒童中有些還只是幼兒。

這輛巴士是從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發車前往紐約市。 40 歲、住在紐約的周姓司機並未在車禍中受傷,目前已遭控 2 項過失殺人罪。

根據美國運輸部資料,陶氏旅遊公司 2017 年接受安檢時得到「良好」評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