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名店猿田彥珈琲推春季新品 台灣同步上市

誠品台中三井店。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芋傳媒記者錢亮均報導)春日和暖,繁花盛開,發跡於東京惠比壽的猿田彥珈琲推出一系列「春日限定」新品,誠品台北南西與台中三井店都能品嚐得到。即日起與日本同步上市的「花香草莓拿鐵」,是融合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接骨木花、槿花獨家特製而成春日花香醬料,加上手工熬煮新鮮草莓所調和成的風味拿鐵,口感層次豐富。

誠品台北南西店。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花香草莓拿鐵。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即將於 3 月 29 日登場的「花香磅蛋糕」系列也別具特色,「芙蓉花磅蛋糕」加入優雅香氣的芙蓉花烘烤,伴隨著覆盆子般的酸甜滋味;「玫瑰磅蛋糕」則加入伊朗玫瑰花瓣烘烤,讓每一口都是淡雅的玫瑰香氣,甜而不膩!

芙蓉花磅蛋糕。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猿田彥珈琲堅持在日本自家烘培研究室烘豆、再空運來台,日籍首席咖啡師前寺裕太、海谷步自從在台灣展店後,也長期駐點在誠品生活南西和台中三井店,除了學會簡單的中文和顧客親切溝通,也以精湛的專業技術,現場為顧客近距離手沖與日本當地風味一致、多元層次口感的精品咖啡。

日籍首席咖啡師海谷步。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這次推出的初春限定「春日綜合咖啡」系列商品,是嚴選來自中美洲宏都拉斯與非洲肯亞的中烘焙咖啡豆,融合血橙、蔓越莓、溫潤的紅茶風味,增加甘甜口感,少了些咖啡苦味,尾韻以醇厚卻不過分搶味的薑汁巧克力讓身體感受春日暖意,香氣繚繞口中。

為您帶來喝咖啡的甜蜜幸福感,猿田彥珈琲推薦粉嫩繽紛糖果色包裝的「白色甜蜜綜合咖啡」,散發水果香氣的中烘焙咖啡豆,綜合白葡萄、藍莓、柑橘風味層層堆疊,黑糖與蜂蜜的尾韻,感受猶如剛吃完糖果般的甜蜜口感。

白色甜蜜綜合咖啡。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台灣搶先日本上市的「猿田彥隨行杯」,也攜手日本超人氣的咖啡器具品牌 RIVERS 共同製作,防灑、防漏的獨家設計,即使不手拿、丟進包包裡 360 度也不外漏,表現日本設計的貼心,隨行杯可耐熱 -40℃ 至 120℃,冷熱飲皆合用,台灣 400 個限量發售中!

猿田彥隨行杯(最右側)。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