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YouTube重開張人氣旺 1天圈粉2萬人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總統蔡英文合體蔡阿嘎聯手拚外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總統 YouTube 頻道重新開張後, 1 天內新增約 2 萬多追蹤者,上傳影片不到 1 小時瀏覽人數也破 1.5 萬,讓民眾了解政府拚外交的用心。

林鶴明晚間表示,蔡總統常透過臉書表達對於時事議題的看法外,也常在 IG 上傳一些私房照片。自從蔡總統重新啟用 line 後,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增加了約 20 萬的追蹤者,蔡總統便常透過 line 傳達正確資訊以及澄清錯假資訊。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許多年輕人常在 YouTube 上收看影片和 YouTuber 的節目,林鶴明說,總統近日重新開啟闊別近 5 年未使用的YouTube,更進一步的和 YouTube 的使用族群互動。從數據中可以發現,YouTube 的使用族群集中在 16 到 35 歲,其中 25 歲以下黏著度高。

他進一步表示,因此蔡總統重新使用 YouTube 後,第一支影片就針對總統職權所在的外交議題進行合作,蔡阿嘎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邀請參加今年紐約大都會隊的台灣日活動,因此特別在出發前,由蔡總統授旗給蔡阿嘎,希望他把國旗帶到紐約棒球場上,為台灣爭光。

他並說,蔡總統也參與蔡阿嘎的節目錄影,透過蔡阿嘎的台語訪問,宣傳即將出發訪問南太平洋友邦的「海洋民主之旅」。藉由和蔡阿嘎的合作,讓更多的網友了解政府如何拚外交以及國際參與的重要性,期盼透過不同的傳播管道,讓蔡總統出訪友邦的重要外交活動可以讓更多民眾參與並了解。

林鶴明指出,蔡總統的 YouTube 頻道重新開張後,不到 1 天內追蹤者翻倍,新增約 2 萬多追蹤者,上傳影片不到 1 小時瀏覽人數也破 1.5 萬,讓更多民眾知道政府拚外交的用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