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授旗 蔡阿嘎將為MLB大都會台灣日開球

圖片來源:MLB Japan 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邁入第 15 屆,球團今天公布,活動將於 9 月 7 日登場,網路紅人蔡阿嘎將開球。總統蔡英文日前向蔡阿嘎授旗,期盼他屆時將球投進好球帶。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是大聯盟 30 支球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慶典活動,往年結合藝文表演、播放廣告、設置遊戲與親子活動攤位等方式,吸引數萬名觀眾認識台灣,並曾邀導演李安、魏德聖和運動好手曾雅妮、盧彥勳等名人開球。

為迎接別具意義的 15 週年,大都會球團鎖定年輕族群,決定邀請本名蔡緯嘉的蔡阿嘎擔任開球嘉賓。

蔡阿嘎團隊替活動暖身,日前進總統府拍攝宣傳影片,蔡總統特別抽空向蔡阿嘎授旗,鼓勵他透過大都會台灣日開球,替台灣國際宣傳盡一份心力。

蔡總統「命令」蔡阿嘎開球時將球投進好球帶,「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還開玩笑說蔡阿嘎屆時若投不進好球帶,「就不要回來了」。

這 8 年來,大都會台灣日都是由球團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操刀。來自台灣的王偉成為了在大聯盟賽場宣傳故鄉,每年都要想新點子,親自規劃並監督所有流程,可說是這項活動的幕後英雄。

王偉成表示,很榮幸邀請到蔡阿嘎團隊,蔡阿嘎對赴美為宣傳台灣盡一份心力感到非常興奮。由於大紐約地區台灣留學生反應熱烈,球團正積極與蔡阿嘎團隊洽談賽前舉辦粉絲活動。

本屆台灣日選在美東時間 9 月 7 日紐約大都會隊在主場花旗球場迎戰費城費城人隊時舉行,與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日撞期,但王偉成對蔡阿嘎的魅力有信心。費城人隊以 13 年 3.3 億美元合約簽下的強棒哈波(Bryce Harper)也是另一賣點。

球團繼去年與公益團體「贈與亞洲」(Give 2 Asia)合作,今年首次與大都會台灣日結合,透過台灣日官網(mets.com/Taiwan)購票的部分收入將轉贈台灣偏鄉及弱勢團體,並隨機抽出幸運球迷贈送球衣、球帽及神祕獎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