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評比 全日空第1長榮第2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今天公布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的最新評比,第 1 名是日本全日空(ANA),台灣的長榮航空第 2 名,中華航空也擠進世界前 15 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Skytrax 2018 「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World Airline Awards),評比多個項目,其中最乾淨航空公司一項由全日空奪得第 1 ,台灣的長榮第 2 ,勝過南韓排名第 3 的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華航排第 14 。

在Skytrax進行的全球調查中,請乘客為機艙等級與品質評分。座位區、餐桌、地毯、機艙嵌板及洗手間都是總體評分項目之一。

評比的前 20 名幾乎由亞洲航空公司包辦。第 4 至 10 名依序為: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日本航空公司(JAL)、香港國泰航空公司(CX)、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瑞士國際航空公司(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中國海南航空公司(Hainan Airlines)及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由Skytrax發布的「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World Airline Awards)邁入第 18 年,由全球各地的搭機乘客參與調查、評比, 2018 年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計有來自 100 多個國家、 2036 萬乘客做了評分。獎項包括最佳航空公司、最佳廉航、最佳進步航空公司、最乾淨航空公司等數十個項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