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初選登記第二天 年輕世代將為蔡總統領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完成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天表示,多位年輕世代公職下午將代表總統蔡英文到民進黨中央領表。

張志豪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年輕議員和夥伴過去也和總統一起工作過,他們很了解總統,也因此願意用行動支持,今天只是第一波,總統也會在出訪前完成登記。

另外,針對有媒體報導,蔡總統昨中午在總統府內召集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三巨頭,密會研擬延後初選截止日期一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相關報導並非事實。

張惇涵說,民進黨總統初選機制屬黨務,一切交由中央黨部處理。

被視為英派的張志豪等人預計下午 2 時 30 分至中央黨部代表蔡總統領表,總統也會在出訪前完成登記。

根據民進黨中常會通過的總統初選時程, 3 月 18 日至 22 日初選領表登記, 4 月 2 日總統初選協調截止, 4 月 4 日至 9 日舉辦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 4 月 10 日至 12 日舉辦總統初選民意調查,中執會 17 日公告提名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