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初選 林右昌:相信蔡總統與賴清德智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將與總統蔡英文競爭。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晚表示,蔡總統與賴清德都是民進黨最重要領導人,相信他們的智慧會做出對台灣最正確的事。

林右昌 8 日起率團訪問美國,今天早上剛返抵國門後,就聽到賴清德宣布投入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

林右昌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聽到賴清德要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消息,實在有點震驚;不過,台灣是民主國家,民進黨是民主政黨,任何人當然都有權利參選。爭取透過黨內民主機制產生候選人,這對民進黨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是,過去民進黨黨內競爭,常常殺到流血見骨,在初選後傷痕深刻難以撫平,並經常種下敗選之因,尤其現在是民進黨最脆弱的時刻,團結都不一定會贏,如果不團結,一定輸!他對此感到憂心。

不過林右昌還是認為,蔡總統與賴清德都是民進黨最重要的領導人,相信他們的智慧會做出對民進黨、對台灣最正確的事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