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龍目島地震 馬來西亞人2死7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渡假勝地龍目島(Lombok)昨天下午發生規模 5.5 地震引發山崩,馬來西亞 28 人的旅行團遇難,造成 2 人喪生,包括 1 名媒體人, 7 人受傷。罹難者遺體預計明天上午運回大馬。

馬來西亞駐印尼大使館發表聲明,目前這個 28 人的旅行團中有 2 人死亡、 7 人受傷。而生還者明天將乘搭中午 12 時 15 分的航班回國,罹難者遺體則於明天早上 9 時 40 分運回國。

兩名死者中,包括馬來西亞最大中文報紙星洲日報的副執行總編輯。

馬來西亞外交部及交通部的官員已飛往龍目島,協助處理死傷者回國事宜。馬來西亞大使館職員今早已前往龍目島,為當地的大馬人提供援助,同時呼籲其他身在龍目島的大馬人,可撥電話 62 813 80813036 聯絡大使館求助。

另外,大使館也呼籲目前在龍目島的馬來西亞公民保持冷靜,遵循當地執法單位的指示,不要慌張;同時希望在印尼或有意前往印尼的馬來西亞人到大使館官網填寫一份電子表格,向大使館登記動向,網址為 https://goo.gl/ixYVfy。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