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轟生涯新高52分 公鹿仍不敵76人

圖片來源:Philadelphia 76ers 官方推特 / 作者:Joel Embiid

美國職籃 NBA 的恩比德今天奪得 40 分、 15 籃板,讓「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即便轟下生涯新高 52 分,費城 76 人仍以 130 比 125 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這是恩比德(Joel Embiid)第 52 場拿下「雙十」的比賽,也是他第 25 場至少獲得 30 分、 10 籃板的比賽。

恩比德今天在第 4 節斬獲 18 分,讓 76 人擊敗東區頭號種子公鹿,取得進軍季後賽的一席之地。

恩比德說:「他們是 NBA 現在最好的球隊,是我們這區排名第一,我覺得我們得給他們顏色瞧瞧,拿下這場對戰的勝利。」

恩比德說:「我覺得我們上半場都打得不錯,但他(安特托昆博)下半場火力全開,他真的是個狠角色。」

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 27 分、瑞迪克(J.J. Redick)獲得 19 分,也助 76 人拿下 4 連勝。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打出生涯最佳的一戰,除了得分,還貢獻 16 籃板、 7 助攻,一肩扛起公鹿,他的隊友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則是挹注 19 分。

公鹿今天少了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他因為足底筋膜撕裂,必須休兵至少 6 週。

恩比德在比賽尾聲罰進兩球,幫助 76 人鎖定勝利,對此安特托昆博說:「他是個強悍的傢伙,他是很好的防守者,很強,要過他實在有點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