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奧代表團戰績佳 獎牌累積7金、6銀、1銅

圖片來源:中華台北特奧會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2019 年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自 3 月 15 日起各競賽項目陸續進行決賽。中華台北特奧代表團最新戰報:競速輪滑 500 公尺林威廷一金、楊宸鳴一銅;保齡球隊胡雅凡、黃鈺儒、周噫敏、郭優四人團體賽榮獲金牌;田徑 200 公尺王欣綾、許雅茹各獲金牌,沈宜潔、林詩涵銀牌,迷你標槍張淑琪、許雅茹、卓育聖各得銀牌。截至 3/16 我代表團累積獎牌數總計 7 金 6 銀 1 銅。

圖片來源:中華台北特奧會臉書

特奧代表團表示,本屆賽會的自行車項目在世界著名的 F1 賽車場亞斯碼頭賽道 Yas Marina Circuit 舉行,這個比賽場地出發前就讓運動員十分興奮,在台灣集訓期間努力練習,期待站上世界舞台。自行車的計時比賽是一項孤獨的運動,只有透過自己的努力踩踏,才能換來前進的動力。

圖片來源:中華台北特奧會臉書

特奧代表團說,四位自行車運動員黃元俊、程俊宏、風齊龍、彭勝鴻今日均上場參加 2 K計時賽,面對偌大的賽場與風勢,必須先克服心中的緊張與壓力,接著在全場人員的加油聲中一一出發,逆風前行,與自己挑戰,最後成功完賽,體現大會標語 Meet The Determined,在他們身上,我們都看見運動家精神!接下來還有 5K 與 10K 的長距離比賽,運動員更需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終點前行,專心當下的比賽,堅持到底。

圖片來源:中華台北特奧會臉書

包括教育部體育署葉丁鵬主秘、本會黃敏惠理事長、臺北市警局高壽孫督察長、警政署詹程傑專員及桌球隊領隊謝順榮校長,齊聚前往 ADNEC 比賽場館為桌球隊加油打氣,運動員溫凱君巧遇強手,失去一個積分,黃理事長立即給予溫暖的擁抱與安慰,鼓勵運動員要有敗不餒的精神,堅持特奧精神「勇敢嘗試、爭取勝利」,令人動容。

圖片來源:中華台北特奧會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