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現身球場 蔡英文:HBL的魅力,就是全力以赴的拚勁!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HBL 今天(3/17)進行最後一場男女子組的季軍戰與冠軍決戰,總統蔡英文和教育部長潘文忠在女子組冠軍戰賽前一同現身台北小巨蛋觀戰,用實際行動支持學生運動,感受 HBL 魅力。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總統受訪時表示,台灣每年的 3 月瘋感覺很棒,看到球員的拚勁很感動!她說「感受到高中生的熱情,我以前高中也沒感受過!」而公平起見,總統也各自拿「我挺永仁」與「我挺南山」的加油牌為同學加油,全場觀眾看到總統蒞臨也高喊「總統好!」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晚間總統也在臉書貼出照片,她說「HBL的魅力,就是全力以赴的拚勁。」每一次出手,每一個防守,每一次拚搶,只要在場上的每一秒鐘,就是拚盡全力。這就是三月瘋 HBL 的魅力所在。

總統說,謝謝永仁高中的同學,即使落後也從未放棄,下半場的追分,真的很精彩。結果雖然不甘心,眼淚也許苦澀,但你們的表現無愧於一生一次的籃球聖殿,值得全場觀眾歡呼,絕對可以抬起頭來,為自己感到驕傲。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總統也恭喜最近才解禁可吃零食的南山高中,雖然遇到傷兵問題,但越打越穩健,展現最好的團隊精神。為了不能上場的隊友拚,也為了自己的青春拚。恭喜南山,你們是冠軍!這是一輩子的榮耀。

總統說,今天的主角是選手,是他們的苦練精神跟全力以赴。拚就對了!謝謝同學們教我的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