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兩韓再爆衝突!東森中天工作團隊網路互嗆、現實中開告【影】

韓天韓森事件時,一時大紅的主播王又正。 圖片來源:臉書影片截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上週五(15 日)為立委補選決戰日,候選人們無不加緊腳步做最後衝刺,然而候選人拚得激烈,記者媒體也卡位卡個你死我活,中天記者王又正為卡在謝龍介身旁,用力推擠一旁東森女記者林鈺倖,甚至用手肘架在林的胸口用力推擠,最後甚至差點讓韓國瑜、謝龍介跌倒,將帥失足隔天選戰也跟著失利,林鈺倖不滿採訪權益受擾又遭性騷擾,已向王又正提告,王又正則在個人臉書喊冤,兩台的工作團隊也在臉書開嗆。

15 日下午謝龍介在綠營票倉麻豆進行最後衝刺,中間一段聯訪時間謝龍介和韓國瑜一起受訪時,兩媒體終於忍不住近日補選期間的戰火,「兩韓」戰爭瞬間爆發!

近期力拱謝龍介和韓國瑜的兩家媒體中天和東森被網友戲稱「韓天」和「韓森」,先前就因為一次跟宣傳車的行程爆發口角,15 日再度為卡位爆發推擠衝突。

中天新聞當紅炸子雞王又正為了卡位,不惜在一旁的東森記者林鈺倖胸前架拐子,甚至一度用身體推撞林鈺倖,最後連謝龍介掃到風颱尾差點跌倒,韓國瑜也踉蹌了一下。

事後網友紛紛譴責王又正的行為是職場暴力、性騷擾,王又正則在個人臉書大聲喊冤,並呼籲幫忙分享文章澄清,林鈺倖則表示已向王又正提告,東森主播陳海茵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譴責職場暴力、性騷擾,表示對此事忍無可忍,表態支持林鈺倖提告。

王又正先於 15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在遭受推擠之後,被逼得只好朝她頂過去。林鈺倖則在 17 日晨間七點左右發文,表示譴責職場暴力,文章內容寫著:「王先生當時用手肘大力攻擊我的胸部,以及用手肘勒脖 等動作,這難道不是對女性工作者的不尊重,公然施暴和性騷擾嗎?」

稍晚王又正也發文回應並強調自己遭受道德綁架、人情謀殺。王又正也直指,一切網路上的流言、對立,是出自「當事人」和「當事台」的惡意操作,自己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最後王又正再度自清並指責東森新聞團隊:「我也從不會惡意攻擊任何人,但這次,你們的行徑,讓人忍無可忍。」

17 日晚間,東森電視工會則在臉書粉絲專頁東森勞工俱樂部發文,表示東森電視工會將作為林鈺倖的強力後盾,將提供包括法律資源在內的協助。文章內容更清楚提到:「根據各台記者同業反映,近期於韓國瑜市長出現的採訪場合,皆有所謂的「中天護衛隊」不明人士,為特定媒體排除障礙,隨意推擠各台記者、導致記者受傷,此已令記者同業感覺採訪工作遭到阻撓,甚至心生畏懼。」對此,工會呼籲 NCC 就此現象,出面了解,並與相關執法單位研議,如何保障記者的採訪自由,以維護新聞媒體做為第四權的重要價值。

隨後,林鈺倖發文表示,自己已在公司協助下對王又正等人提告,希望司法還原真相還自己一個公道,並透過文章再次呼籲,「譴責職場暴力以及性騷擾,把造勢場合還給候選人,還給媒體採訪者,一個安全的採訪空間。」

也有記者私下向芋傳媒透露,東森政治組幹部林穎秀曾因此事到中天節目《新聞深喉嚨》製作人朱凱翔留言,林穎秀留言內容直指中天是「利用做節目之名行推擠卡同業之實」,最後也嗆道,「媒體要公正客觀,把自己媒體當工具操作輿論還沾沾自喜,我也是開眼界了!」後面留言也批到朱凱翔是沈浸在收視率而不知反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