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立委補選算小贏 盼匯集民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立委補選結果算是小贏,但代表民進黨還沒有完全恢復元氣,人民只是給民進黨再次機會。他盼望累積民氣,減少民怨,盡全力把流失的民意找回來。

立委補選落幕,鄭文燦下午在桃園市受訪時表示,「去年 1124 (縣市長選舉)當然是大輸,今年 0316 (立委補選)是小贏」,代表民進黨還沒有完全恢復元氣,人民只是給民進黨再次機會。

鄭文燦說,民進黨仍要盡全力把流失的民意找回來,未來的重要工作仍是「接地氣,做實事,便民興利」,只有如此才能累積民氣,減少民怨,這是民進黨再起的唯一道路。

他也談到,民進黨要勇敢面對,包括執政缺點、人民不滿意的地方,要勇敢改正,只要能面對問題,民進黨一定能夠再站起來。

鄭文燦今天在臉書上也提到,看到立委補選的結果,回想起掃街拜票時,每一張期盼的臉孔,心中只有感謝與感動。民進黨要把流失的民意找回來,還要更團結、更謙卑、更務實,也要敢於修正人民不滿的政策及作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