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地安泉網賽Thiem將與Federer爭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奧地利選手 Thiem 奧地利選手 Thiem 今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以 7 比- 6 ( 7 / 3 )、 6 比 7 ( 3 / 7 )、 6 比 4 撂倒加拿大對手羅尼奇,接下來將和 5 屆冠軍 Federer 爭奪金盃。今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以 7 比- 6 ( 7 / 3 )、 6 比 7 ( 3 / 7 )、 6 比 4 撂倒加拿大對手羅尼奇,接下來將和 5 屆冠軍 Federer 爭奪金盃。

世界排名第 8 的 Dominic Thiem 今天擋下 Milos Raonic 17 記愛司球的凌厲攻勢,在第 3 盤成功取得今天整場比賽唯一的破發球局。

他若想贏得個人首座 ATP 世界巡迴賽 1000 大師賽冠軍,就必須在接下來的決賽挺過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 這一關。

Federer 將尋求個人第 101 冠和翻新印地安泉紀錄的第 6 冠。他今天在準決賽面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時,因對方膝傷退賽而取得晉級。

這原本將會是這兩人多年職業網球生涯第 39 次交鋒和 2017 年來的首次對決,納達爾的退賽,讓費爸也不禁嘆「實在太叫人失望」。

這僅是納達爾生涯的第 5 次退賽,更是首次面對「費爸」未戰就俯首稱臣。 37 歲的 Federer 說:「能進入決賽我當然高興,但並不是這種方式。我倆有過太多史詩般的你來我往,我知道如今我倆每次對戰都可能是最後一次,這會是我們最後碰頭的機會嗎?但願不是。」

納達爾表示將返回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老家,雖將錯過接下來的邁阿密公開賽,但希望能如期參加 4 月 14 日開打的蒙地卡羅大師賽 。

25 歲的 Thiem 先前與 20 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 Federer 有 4 次交手經驗,戰績 2 勝 2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