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前饒舌歌手加入IS 土耳其法院判刑7年半

圖片來源:pixabay

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HA)報導,澳洲前饒舌歌手普拉卡希因為加入伊斯蘭國(IS),今天被土耳其法院以「加入武裝恐怖組織」罪名判刑 7 年 6 個月。

多安通訊社報導指出,出生在墨爾本的普拉卡希(Neil Prakash)被土耳其東南部卡利斯省(Kilis)法院判處 7 年 6 個月有期徒刑。 2016 年他意圖從敘利亞入境土耳其而被土國部隊逮捕。

土耳其當局表示,普拉卡希是伊斯蘭國的資深招募人員,且跟殺害澳洲民眾的恐攻陰謀有關聯,其中包括曾計畫在墨爾本斬首一名警員,但計畫最終失敗。

普拉卡希具有印度、斐濟與柬埔寨血統,他運用網路宣揚伊斯蘭國並招募澳洲人。

普拉卡希受審時表示,他曾在伊斯蘭國實際首都、位於敘利亞的拉卡(Raqa)接受IS訓練。

但他說,當自己認清這個組織的「真面目」後,就後悔加入伊斯蘭國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