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國文拜票從早到晚 黨內要角輪流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今天安排密集掃街拜票行程,多名黨內重要人物輪番陪同。晚間在佳里區舉行的選前之夜徒步大遊行吸引大批支持者加入,沿途熱情向民眾懇託。

台南市立委補選選情激烈,郭國文把握選前的最後一天時間從早到晚密集拜票。除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大早就陪同到市場掃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交通部長林佳龍、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等人,先後到台南陪郭國文步行拜票。

卓榮泰上午受訪表示,先前已對民進黨全體黨公職人員已下達總動員令,把選戰最後一天拉到最熱鬧的一面。

陳菊受訪時說,她與郭國文都是台灣農民的子弟,每次選舉就有人在糟蹋農民,地方需要一個真正替農民發聲,爭取農民權益的立委。

陳致中受訪指出,這裡是他和父親的故鄉,也是台灣精神的指標所在,雖然選戰過程中遭遇困難,但只要大家團結一致,最後一定會逆轉勝。郭國文曾以苦行方式為父親爭取保外就醫,讓他們全家人相當感動,今天也是抱著感恩的心情回到台南助選。

晚間的遊行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鄭文燦領隊,陪同郭國文從北極玄天宮出發,徒步繞行佳里主要鬧區後,再回到北極玄天宮進行「決勝之夜–台南一定贏」晚會。許多支持者主動加入遊行行列,拿著手搖旗沿途跟著高呼口號,並向民眾請託。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雖在去年底的九合一大選遭遇挫敗,現在在卓榮泰的率領下虛心檢討、改進。這場選舉關係台灣民主的未來,希望支持者集中選票,不要被分化。(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