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amiGirls 首訪千葉球場 舞力全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隊連續兩天在千葉 ZOZO 海洋球場與日職羅德隊進行交流賽,他們是首支造訪這座球場的外隊,不但切磋球技,啦啦隊 LamiGirls 更是舞力全開,將猿風加油帶到當地。

近年「猿風加油」成為 Lamigo 桃猿隊全猿主場的招牌,靈魂人物啦啦隊 LamiGirls,除在球場擁有高人氣,也是許多日本球團爭相邀請對象。去年 LamiGirls 分別前往石垣島、樂天仙台主場與北海道火腿主場交流,將 LamiGirls 的魅力帶到日本。

今年球季開始前,桃猿隊在千葉進行交流賽,LamiGirls 當然不缺席。隊長苡萱與成員羚小鹿、琳妲、倪暄、孟潔、慧慧隨隊前往,再次展現女孩魅力。

LamiGirls 已連續 4 年在石垣島與羅德啦啦隊「M☆Splash!!」交流,羅德啦啦隊不管在球場移動或者是在等待表演時都非常自律,讓 LamiGirls 印象深刻。

隊長巫苡萱說,「她們的表演整齊劃一,也非常有精神,這些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曾前往石垣島、本次亦參加千葉交流的孟潔表示,雖然這只是熱身賽,但是場邊活動也很多,一整天行程非常充實,也感受到日本啦啦隊的熱情。

羅德啦啦隊「M☆Splash!!」隊長 Asuka 受訪表示,很喜歡 LamiGirls 的應援歌曲,能在千葉球場一起表演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合作。

今天 Lamigo 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第 2 戰賽前,LamiGirls 日本成員今井彩香獲千葉市任命為「台灣宣傳部長」。今井彩香表示,會努力將千葉的美麗傳達給更多台灣人認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