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旦倒進水庫若為真 總統:就讓農委會主委下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文旦沒有滯銷、文旦也沒有被丟到水庫裡面,這兩個都是假消息、都是謠言。如果真有這種事,她一定會讓農委會主委下台。

蔡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文旦的話題引起不少風波,她說明兩重點,文旦沒有滯銷、文旦也沒有被丟到水庫裡面,這兩個都是假消息、都是謠言。

「麻豆的農民朋友受委屈了!根本沒有兩百萬斤的文旦被丟進水庫。」總統說,如果真的有這種事,她一定會讓農委會主委下台。

總統表示,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炒作這個假新聞的候選人及媒體道歉。如果,說倒文旦的人當選了,下次選舉,就會有人說,有香蕉被倒進水庫、有蓮霧被倒進水庫、有芒果被倒進水庫。

總統說,現在 3 月文旦才剛開花,選老欉文旦才是內行人,麻豆文旦台灣之光,打擊假新聞人人有責。

此外,總統表示,明天是台灣民主的重要時刻,要讓製造假新聞的人得到警惕,要向全台灣的假新聞說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