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轟台灣投手 李杜軒更花功夫練多守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效力日職羅德隊台灣野手李杜軒打台灣投手特別有心得。先前石垣島交流賽開轟,今天千葉再碰頭又轟陽春砲,李杜軒笑稱運氣好,提到打擊是強項,花時間練多守位、爭取一軍出賽。

李杜軒去年球季一軍出賽機會並不多,整季總計 11 場出賽總計 16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打擊率 1 成 88 ;今天日職隊在主場 ZOZO 海洋球場與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隊打交流賽,李杜軒比賽後半段上場, 6 局先敲出滾地球出局, 9 局開轟。

李杜軒在今年 2 月中與桃猿隊在石垣島交流賽時,也曾從朱俊祥手中敲出全壘打,今天再對台灣投手開轟,他笑說運氣好,但也提到春訓打擊狀況一直維持的不錯,「打擊本來就是我的強項,更下功夫在守備,希望可以幫助球隊」。

李杜軒透露,內野守備位置除了游擊和捕手外都有練,再加上外野守備,「希望教練團需要時,不管哪個位置,上場都可以勝任,所以花更多的時間在守備訓練上」。

對於今年球季的目標,李杜軒表示,希望保持健康,可以穩定在一軍出賽,幫助球隊拿下日本一(總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