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炒作農作產銷 綠質疑打假球真騙票

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接受東森採訪,東森新聞幾度以「龍介仙」作為節目標題,而一旁中天也緊跟在旁不敢怠惰。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森新聞台

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炒作麻豆文旦產銷議題,恐影響柚農收入;國民黨彰化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假辭官真參選,國民黨打假球真騙票,316 票投民進黨。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對此表示,民進黨府院黨夾攻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坐實了民進黨選情緊繃,才會一直出手批評;國民黨繼續一步一腳印,把理念、政見向民眾說清楚,一切交由選民決定,也希望選民在過去綠營優勢的台南第2選區、新北三重選區,能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服務民眾。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李明俐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立委補選是「真與假」、「膨風與樸實」的競賽,謝龍介信口雌黃宣稱為麻豆柚農簽訂中國的訂單,被戳破牛皮後,收購價不斷改口,甚至找特定媒體及非麻豆柚農上演「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戲碼,企圖營造因為民進黨,中國不買麻豆柚子,導致柚子崩盤,謊稱有 200 萬噸的柚子傾倒曾文水庫,恐嚇樸實農民。

李明俐指出,不只麻豆柚子,就連鳳梨,謝龍介說為農民打通路,賣了新台幣 5 億元的鳳梨,結果可能又是一張空頭的支票;呼籲台南鄉親選真材實料、正港農家子弟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

她說,國民黨彰化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直到選前最後一日,仍然是帶著台中市政府 12 職等的職位,參選彰化縣的立委,繼續上演「假辭官真參選」戲碼。

李明俐強調,對照謝龍介跟柯呈枋,民進黨推出的郭國文是正港台南關廟鳳梨農家的子弟,從政以來都是為基層打拚,為勞工及農民發聲;彰化縣第 1 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黃振彥,從基層民代、縣議員到鹿港鎮長,真正在地為人民爭建設、謀福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