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兒質詢盼讓人民信任政府 蘇揆:努力做到最好

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質詢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到政府若要獲得人民信任,必須政策不能搖擺、不應隱匿重要資訊、行政調查不能敷衍;蘇貞昌說,一定努力做到最好。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蘇巧慧說,台灣這 20 年來有很多長年老問題沒解決;核四議題上,25 年前貢寮舉行過核四興建與否的地方公投,在 6 成投票率下,96%不同意貢寮蓋核四,但現在還是要面對是否重啟核四的問題。

另外,台灣在 1995 年、1996 年面對中國的飛彈危機,當時有要競選總統大位的人,曾批評當時代表台灣主體意識的總統李登輝,並說「如果投給李登輝就是選擇戰爭」,而現在是有人主張希望政府簽兩岸和平協議。

蘇貞昌說,民進黨立場始終堅定,國民黨就是一直搖擺;能源政策上,民進黨始終堅持非核家園,而國民黨變化有多大,封存核四是當時的總統馬英九,現在說要重啟的也是馬英九。

蘇貞昌說,期待大家一起努力,讓人民信任政府,而在不同政黨的競爭下,面對外敵大家要一致,一起為台灣努力,但不要迎合外敵,破壞台灣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