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智垣沒一軍資歷勤磨控球 碰日職強隊不畏懼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此次赴千葉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扣除洋將僅投手賴智垣沒有一軍出賽紀錄,但成棒培訓隊時有與日職球隊交手經驗,上場不畏懼,春訓練控球,目標新球季上一軍。

22 歲投手賴智垣去年季中選秀被桃猿隊在第 4 輪選進,去年下半季加入球隊後先在二軍磨練,總計 7 場後援出賽,戰績 1 敗 1 中繼成功,防禦率 7.71,賴智垣表示,有了去年二軍出賽的經驗,季後秋訓、春訓時特別加強控球和投球穩定性,「後援投手切忌保送」。

去年季後到今年開季前,桃猿隊先後赴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打交流賽、在台灣與日職樂天隊交流賽,此次再到千葉與羅德隊交手,賴智垣都有出賽紀錄,石垣島與羅德交流賽,總計投 3 局表現亮眼,與樂天交流賽中繼 1 局無失分。

昨天與羅德隊比賽,面對首名打者雖然投出保送、被敲安打,但接著連抓 3 個出局數,失掉 1 分,表現不差;雖然在中職沒有一軍出賽資歷,但面對高強度日職球隊,賴智垣毫不畏懼。

賴智垣透露大學時期在成棒中華培訓隊日本移地訓練時,就曾與樂天、巨人等日職球隊交手,可以再對上日職強隊很興奮,但幾次交流賽碰頭,有發現日職打者球風也在改變,以前出棒比較不積極,今年碰到越來越多打者對戰採全力揮棒。

幾次與日職球隊交流賽,賴智垣有不錯表現,他表示每次的比賽都會增加一點自信心,知道哪些部分已經能有好的掌握,也持續加強重量訓練,新球季目標就是準備好自己、可以上到一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