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地安泉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4強惜敗止步

圖片來源:詹詠然臉書

台灣網壇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賽女雙 4 強先盛後衰,以 7 比 5、6 比 7(5)、6 比 10 不敵大會頭號種子、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與斯尼科娃,無緣冠軍賽。

印地安泉網球賽是網壇年度大賽,也是規模僅次四大賽的頂級賽事,各國好手精銳盡出,詹詠然、詹皓晴這對詹家姊妹,在女雙名列大會第 8 種子,8 強賽雖擊敗衛冕軍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奪冠聲勢暴漲,無奈仍止步 4 強。

雙詹組合今天面對大會頭後種子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與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首盤在 3 比 5 落後下,先保再破一口氣連趕4局,反以7比5逆轉先馳得點。

次盤兩組人馬則一路糾纏,雙方鏖戰至 6 比 6,也把戰線拖入搶 7 大戰,可惜在搶 7 時,雙詹在 5 比 5 平手之際連丟 2 分,以 5 比 7 惜敗讓出。

前兩盤雙方扯平,決勝盤上演超級搶 10,不料雙詹開局攻守失序,開賽就陷入 1 比 6 大幅落後,韌性十足的雙詹即便盤中將比分追至 6 比 6 平,可惜決勝期沒能乘勝追擊,連丟 4 分,最終以 6 比 10 棄守吞敗,也無緣挺進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