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恐延後脫歐 德經長:歐盟應討論因應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ixel2013

德國經濟部長阿特麥爾(Peter Altmaier)今天表示,歐洲聯盟(EU)應該「有建設性地」討論英國可能延後脫歐的問題,他也不會設下「人為」限制。

他還說:「我們迫切需要明確了解,我們需要快速釐清狀況,但我們不會為達目的,老是以高尚的道德立場批評我們的英國朋友和夥伴,除非我們達成合理的解決方案。」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說,假如倫敦當局要求延長脫歐程序,歐盟可能會堅持將英國脫歐時程延後好一段時間。

路透社報導,英國國會昨天否決無協議脫歐,進一步削弱首相梅伊(Theresa May)手中握有的籌碼,並為國會表決是否將脫歐時間至少延後到 6 月底鋪路。

韓蒙德今天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News):「這不在我們掌控之中,歐盟發出的信號是,只有我們達成協議,才可能願意透過短暫的技術性延期來實現立法。」

他說:「假如我們沒達成協議,或仍在討論哪一條才是正確道路,那麼歐盟就很有可能將英國脫歐時程延後相當長一段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