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阜林簽複數年約目標全勤 春訓調打擊姿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 -ELEVEn 獅郭阜林與球隊達成共識,簽下 3 年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新台幣 26 萬。郭阜林表示,希望能保持身體健康,以全勤為目標,春訓調整的打擊姿勢也希望能運用在比賽。

郭阜林去年成績大躍進,單季出賽 115 場,敲出 119 支安打、 19 發全壘打、 76 分打點,都是目前為止台職生涯新高,球團肯定郭阜林進步,與他簽下 3 年複數年約,今年月薪 26 萬元, 2020 年及 2021 年月薪將視表現調整增加幅度。

郭阜林表示,之前都是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合約內容尚未細看,不過結果可以接受,也感謝球隊肯定。他說:「希望今年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達成全勤的目標,談好合約後,也讓我可以更專注在球場上打拚。」

去年打出好成績,今年簽下複數年約,郭阜林表示,當初 2015 年回台灣職棒時,根本不敢想,只想著一年一年打,慢慢打出身價。這次談的合約結果,郭阜林也有跟因車禍尚在昏迷的爸爸說,郭阜林說:「我每天都會跟爸爸講話,好的壞的都會跟他說。」

近日郭阜林手肘有些疲勞,他指出,應是之前重量訓練做太多,肌肉有緊繃情形,不過經防護員幫助下,開幕戰應該沒問題。今年春訓郭阜林打擊姿勢做了調整,主要是跨步大一點,讓自己能更運用下半身力量,他說:「不然以前我都是用手居多,尤其 2 好球以後,希望這些訓練可以運用在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