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手群8保送桃猿不敵羅德 洪總:死在自己手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今天與日職羅德交流賽首局挨轟, 1 個出局數沒抓到就退場,投手群送出 8 次保送,以 3 比 13 吞敗,總教練洪一中說:「寧願被打也不要死在自己手中」。

台職Lamigo桃猿與日職羅德交流賽首戰,桃猿隊今天比賽由備受教練團看好的 21 歲左投葉家淇先發,首局就受震撼教育,面對羅德隊首名打者岡大海,第 1 球就被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接著保送、接連被敲安打,失掉 4 分, 1 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退場。

洪聖欽首局就接手止血, 2 局續投失掉 1 分,洋投尼克斯、賴智垣、吳丞哲、陳禹勳依序登板,加上先發投手總計 6 任投手僅吳丞哲沒有失分,投手群總計送出 8 次保送。

桃猿隊打擊沒能發揮,前 5 局僅在 2 局靠著林泓育陽春砲拿分, 6 局再靠著廖健富、林泓育、郭嚴文接連安打,單局追回 2 分,但比賽後半段沒有再追加分數、吞下敗仗,打線總計吞下 10 次三振。

洪一中指出,就像先前提過的,葉家淇不算完成品,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所以才需要透過比賽測試他,也透別提到,今天投捕手可能也有受主審好球帶影響,「我看他們表情有點多,但這不是藉口」。

洪一中表示,控球一直都是教練團很要求的一環,今天投手群壞球偏多,「人家沒有打你,自己死在自己手中,希望投手群膽子要更大一點」。

除了投手群保送問題,桃猿隊也出現 3 次守備失誤,洪一中並不滿意,直言天氣冷、場地不熟悉不是理由,今天的失誤都是一些不困難的處理,「棒球不是只有攻擊,守備也很重要,守備也不是只有接球,傳球也很重要,接不好可能多掉 1 個壘包,暴傳至少 2 個壘包起跳」,都是需要再檢討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