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0天來第2次 兩架B-52H轟炸機飛南海巡邏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美國太平洋空軍(PACAF)表示,兩架美國空軍B- 52 H同溫層堡壘轟炸機(B- 52 H Stratofortress) 13 日在南海上空巡邏,進行例行訓練。

美國太平洋空軍在致「外交家」(The Diplomat)雜誌的聲明中說:「兩架 B- 52 H 同溫層堡壘轟炸機 3 月 13 日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起飛,在南海附近進行例行訓練,然後返回基地。」

根據飛航追蹤資料, 2 架轟炸機皆由波音 KC- 135 空中加油機(Boeing KC- 135 Stratotanker)加油。

這是美軍 10 天內第 2 度派遣轟炸機飛越具爭議的南海上空。兩架美國空軍B- 52 H同溫層堡壘戰略轟炸機 3 月 4 日在東海和南海上空巡邏。

這兩架 B- 52 H 轟炸機隸屬於美國空軍分遣隊,目前派往西太平洋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前沿部署。時隔 17 個月後,美國空軍自 2018 年 1 月起在關島輪流部署 B- 52 H 轟炸機。

近幾個月來,美軍 B- 52 H 轟炸機幾度在東海和南海進行巡邏。B- 52 H 轟炸機 2018 年 9 月和 11 月也曾分別飛越東海和南海上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