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羅德交流賽第2戰 分別由李茲石川步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明天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第 2 戰,將由洋投李茲先發,羅德隊派出陣中王牌投手之一石川步應戰;石川步與台灣投手陳冠宇好交情,讚陳冠宇球質好,「是很可愛的後輩」。

桃猿隊今、明兩天與日職羅德隊於千葉 ZOZO 海洋球場交手,桃猿隊明天將由新洋投李茲扛先發,李茲過去也曾效力日本職棒,但他表示印象中沒有在此球場出賽過,談起台日職打者的差異,李茲說,因還沒在正式比賽對過 CPBL 打者,只能觀察隊友,無法明確說出差異。

李茲表示,加入桃猿隊後,與隊友、教練團的相處都不錯,調整、訓練也有照著步調,只有時差上還需要調整,隊內投打練習時,隊友會給建議,告訴他哪些球路對於 CPBL 的打者比較容易攻擊,目前調整狀況約 7 成,明天先發出賽,就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羅德隊明天比賽將派出陣中王牌投手之一石川步應戰,石川步曾在 2017 年台日職對抗賽與 CPBL 聯隊交手過,談起對 CPBL 打者的印象,石川步表示,CPBL 打者對於直球攻擊能力很好,但明天比賽還是會以直球為主,也藉此測試自己調整備戰的狀況。

石川步與旅日羅德隊台灣好手陳冠宇交情不錯,他笑稱陳冠宇是「很可愛的後輩」,談起陳冠宇沒能穩定在一軍出賽,石川步直言,陳冠宇球質佳、條件很好,並不特別擔心他的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