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解讀設備 衣航空難黑盒子可能送至國外分析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一架客機 10 日墜毀,機上 157 人全部遇難。衣航發言人狄米西今天表示,衣索比亞沒有可解讀黑盒子的設備,正考慮將它們送至國外進行分析。

狄米西(Biniyam Demssie)說:「可能會把它(黑盒子)送到國外,因為這裡沒有可解讀的設備。」

衣航執行長吉布里馬列安(Tewolde Gebremariam)稍早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些黑盒子將須送往國外進行分析,地點則由調查人員挑選,可能是美國,也可能「為求快速方便,選擇較近的歐洲國家」。

詢及 ET 302 班機的座艙語音紀錄器(CVR)和飛航資料紀錄器(FDR)是否會送到美國進行分析,吉布里馬列安說,當局尚未決定。

衣航客機失事墜毀後,多國已下令禁止波音 737 MAX 8 型中程客機進出其領空,全球多家航空公司也已宣布停飛同型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