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停飛波音737 Max 8 挪威廉航要求賠償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一架波音 737 MAX 8 客機 10 日墜毀在衣索比亞後,已經停飛旗下 18 架同款客機的廉價航空挪威穿梭(Norwegian Air Shuttle)今天表示,要向美國波音公司(Boeing)求償。

目前有財務壓力的挪威穿梭航空公司,昨天決定停飛旗下波音 737 Max 8 客機的所有航班後,今天又取消了 19 個航班。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ET 302 班機 10 日預定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飛往肯亞奈洛比(Nairobi),但這架波音 737 Max 8 客機起飛不久後就墜毀,機上 157 人全數罹難。

挪威穿梭發言人桑達克.尼爾森(Lasse Sandaker-Nielsen)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法新社:「我們將把費用清單寄給那些製造飛機的人。」

桑達克.尼爾森還說,公司「不應該因此蒙受財務損失」。

挪威穿梭航空指出,公司已經重整業務,還把乘客轉到其他航班以補救現況。

路透社報導,總部設於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的挪威穿梭航空,旗下機隊共有 163 架飛機,其中 18 架即是波音 737 Max 8 客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