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挨轟關門失敗 吳念庭2打數1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今天中午的熱身賽有 2 位台灣選手出賽,樂天的宋家豪 9 局上被敲出追平陽春全壘打,關門失敗;西武的吳念庭則是 2 打數敲 1 安打,兩地賽事最終都是平手作收。

東北樂天金鷲今天與橫濱 DeNA 灣星進行熱身賽, 1 局下在 0 比 2 落後時,樂天的淺村榮斗擊出帶有 1 打點的滾地球, 3 局下樂天洋砲布賴希(Jabari Blash)在滿壘情況下,敲出 2 分打點超前安打。

9 局上在樂天 3 比 2 領先時,宋家豪登板投球,先用 2 個滾地球製造 2 出局後,卻被橫濱洋砲羅培茲(Jose Lopez)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形成平手局面。 9 局下雖然樂天一度有二、三壘有人的機會,不過最終仍無功而返,兩隊 3 比 3 握手言和。

另外歐力士猛牛與埼玉西武獅進行的熱身賽,吳念庭替補上場,第 7 局秋山翔吾敲出安打後,吳念庭補上安打,下一棒岡田雅利因為失誤形成滿壘,不過最後西武沒能得分。第 9 局吳念庭則是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終場兩隊 2 比 2 平手。

吳念庭這場比賽 2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目前熱身賽 5 場出賽, 8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打擊率 0.37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