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全氣囊換過仍有瑕疵 本田在美召回百萬輛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本田汽車公司(American Honda)將再度在美國召回百萬輛汽車,說他們用來修理高田(Takata)出包安全氣囊的零件也有瑕疵。

法新社報導,美國本田表示,這項召回行動將替 2001 年到 2016 年間出廠的 110 萬輛 Acura 等本田車款,更換有問題的安全氣囊。

這間車廠發表聲明稱,最新瑕疵曝光,是因一輛 2004 年本田 Odyssey 迷你廂型車發生車禍時,安全氣囊的充氣器破裂,傷及駕駛人手臂。

美國本田表示,隨後的調查顯示,這項安全隱患是高田公司位於墨西哥蒙克洛瓦(Monclova)工廠生產的 PSDI- 5D 充氣器製造過程錯誤造成的。

受到最新一波召回行動影響的包括 Acura MDX、本田雅哥(Accord) 和 CR-V 等受歡迎的車型。

本田、豐田(Toyota)、通用(General Motors)等全球數一數二車廠製造的數百輛車,都因安全氣囊出包而進行召回,這些問題氣囊啟動時充氣力道過大,導致裝置碎片在車內四散。

本田表示迄今已召回了 1290 萬輛車。

1933 年成立的高田,已於 2017 年 6 月聲請破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