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往肯亞度假 加拿大一家六口搭上衣航班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由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飛往奈洛比的客機 10 日失事墜毀,機上 157 人全數罹難,其中包括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六口之家。

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狄克西特-維迪亞(Dixit-Vaidya)一家三代搭乘這班失事客機前往肯亞度假,那裡是 37 歲女主人柯夏(Kosha Vaidya)的出生地。柯夏已有好多年沒有回到肯亞。

她與 45 歲丈夫普瑞里特(Prerit Dixit)、 14 和 13 歲女兒艾希卡(Ashka)和艾努希卡(Anushka)及高齡 71 和 63 歲的雙親一起搭上衣航ET 302 班機,不料這趟旅程卻成了結束生命之旅。

柯夏的哥哥馬南特(Manant Vaidya)說,全家一同前往肯亞本該是他妹妹幾十年來首次回訪出生地之旅。他說,兩個外甥女都對參加野生動物觀賞行程興奮不已。

柯夏原本在加拿大聽力學會(Canadian Hearing Society)擔任人力資源顧問。衣航班機失事後,加拿大聽力學會發表聲明說,柯夏「是一位傑出人才,原有大好前程等著她」。

狄克西特-維迪亞一家住在多倫多郊外的勃蘭頓(Brampton)。勃蘭頓市長布朗(Patrick Brown)說,「這是一起令人難以置信的慘劇」,還說市政廳將降半旗致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