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大學擊退嘉義大學 收大專聯賽複賽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台東大學與嘉義大學交手,雙方共敲出 30 支安打,但也出現 9 次失誤,東大技高一籌,以 8 比 3 擊退嘉大,奪得大專盃隊史 8 強複賽首勝。

嘉大首局立即展開攻勢,開路先鋒詹銘修敲三壘安打後,莊季霖適時安打,嘉大分數率先開張。不過 3 局上,嘉大先發投手吳宇鋒 2 出局後遭遇亂流,先是保送再因隊友失誤被攻占得點圈,東大曾頌恩抓第一球揮出安打追平比數,接著黃瑄敲出深遠二壘安打,東大反以 3 比 1 超前。

5 局上,東大曾頌恩安打後趁投手暴投上三壘,黃瑄高飛犧牲打建功,接著楊鎬宇和張肇元連續安打,擴大至 5 比 1 領先。 5 局下,東大守備出狀況,出現 2 次失誤造成失分,接著嘉大李皓偉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到剩 2 分落後。

6 局上,東大攻占滿壘,嘉大捕手黃昱豪發生捕逸,再添 1 分。 8 局上,東大楊竣翔、黃瑄和張肇元接連擊出安打,靠 3 支安打、 1 次四壞球拿下 2 分,終場東大以 8 比 3 取得複賽首勝。

東大下勾投手黃威主投 5 局,被敲 9 支安打失 3 分含 1 責失,他說:「內容不是很好,控球方面還要繼續加油。」今天 5 打數 3 安打的林雨力則表示,「前一場對台體大沒拿下很可惜,所以這場放開去打,身體感覺特別輕鬆。」

台東大學首度在大專盃闖進 8 強複賽,首戰對台體 1 分惜敗,今天終於拿下隊史複賽首勝,總教練高克武表示,「前一場輸球後,大家都很著急,這幾天大家不斷檢討,今天球員也有發揮,相信後面會愈打愈好,拿下複賽首勝替球員們開心,也鼓勵他們繼續保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