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別害怕惹怒迷信的人!勇敢站出來對抗被造神的獨裁者

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代史上所有的獨裁者哪一位沒有擁有高人氣?那些壓迫人民及破壞憲政體制的專制政權,哪一個不是人民擁戴而來的?

毛澤東、金氏家族、胡志明、史達林都是國家機器及黨媒一邊戕害人民自由意識及推廣領袖崇拜運動造神,就是 1124 到現在韓国瑜及高雄市政府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行徑,仍然有大批粉絲深信不已。

常有韓粉拿蔣中正與韓國瑜相比。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批判】的原意是透過嚴謹的思考,目前哪件事情是韓国瑜的政見兌現?

批判不是要扯他後腿,而是希望不要再作秀趕快做事;畢竟他至少當四年高雄市長,沒有人希望高雄不好。

一邊說他三個月做了好多事(?)到底做了什麼卻說不出來——那是你們只看特定媒體。又說,你們一直批評他,他才上任三個月能做多少事?!所以一個高雄市政各自表述。再追問,又舉早已是證實是謠言的《陳菊負債三千億》、《高雄馬路破一千個洞》,今早新聞韓国瑜說是《破一萬個洞》;其實有洞的不是馬路。

韓粉不用感到憤怒又把我的新聞貼在社團中,我知道就算市長撞死人你們也不會介意,畢竟国民党支持者一票都不會少。為什麼?可參考被推爆的文章:《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死忠於國民黨?》 

寫這文章只想跟中間選民,不管你們是較偏藍或偏綠;記得,我們之所以會被奴役,是因為既得利益者的團結,且挾帶著大量資源控制我們——分些蠅頭小利拉攏人馬——加上知識分子不願淌渾水,只想侷限在小圈圈內,害怕知識會惹怒迷信的人;自由主義者害怕保有自由的代價太高,不願站出來對抗高人氣的專制獨裁者。

台灣人如果有天被中國奴役失去獨立自由,那絕對是我們每一個人同意及默認造成的。

不要怪統媒、不要怪國共合作、不要怪韓国瑜——就算失敗一百次,也不該成為我們不求勝的理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