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席丹回歸皇馬執教 一通電話重燃愛火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作者:Patrick Gaudin from Marseille, France [CC BY 2.0 ]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皇家馬德里隊今天證實開除教頭索拉里(Santiago Solari),席丹(Zinedine Zidane)確定回鍋執教。席丹表示自己毫不猶豫就答應歸隊。

法新社報導,席丹在皇馬記者會上說:「球團總裁打電話給我,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衝吧。我無法拒絕,我毫不猶豫就答應回去。」

席丹獲得的合約將到 2022 年 6 月底,他 9 個月前才於上個球季結束閃辭,當時剛率領皇馬完成歐洲冠軍聯賽 3 連霸。

索拉里被炒魷魚並不令人意外,皇馬先前在他的率領下苦吞主場 3 連敗,其中 2 次敗給巴塞隆納隊,而且敗給阿賈克斯(Ajax),最後歐冠盃 16 強淘汰出局。

不過席丹此時回歸確實跌破不少人眼鏡,目前皇馬在西甲僅剩 11 場,幾乎沒什麼比賽,尤其去年才在皇馬光輝時刻選擇急流勇退。

席丹說:「我離開是因為上季結束後需要改變,對大家都好,畢竟贏了這麼多。」

「我回歸是因為總裁打電話給我,我愛他和這個球團,因此我來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