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慎防「兩黨」叛國賣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你如果問寇老,「兩黨」是哪兩個黨?寇老就要反問你,請問「台三線」是哪三條線?

「兩黨」,不是兩個黨。「兩黨」,是「兩岸一家親黨」的簡稱,指的是一天到晚滿口「兩岸一家親」叫不停的那夥狐群狗黨。

你可能又要問了,「兩岸一家親」有什麼不好?「兩岸一家親」跟賣台有什麼關係。冤家宜解不宜結,耶穌不也說大家要愛人,要為仇敵禱告嗎?跟「大陸同胞」一家親有什麼不對?

答案是,「兩岸一家親」的「親」字不是問題。問題在「一家」兩個字。

客家諺語說得好:「兄弟分家變鄰舍(音沙),上晝分家下晝借(音家)。」 即使是親如兄弟,一旦分了家,親近固然要親近,但總有個規矩。未分家以前,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要拿就拿,要用就用。但是分了家以後就不同了。你要用我的東西,你要先開口借,這是規矩。

南唐李後主李煜為了阻止大宋攻打,派遣名嘴徐鉉去面見宋太祖趙匡胤。徐鉉說:「李煜無罪,陛下師出無名。李煜如地,陛下如天;李煜如子,陛下如父。天乃能蓋地,父乃能庇子。」沒料到趙匡胤回了一句:「既是父子,如何兩處吃飯?」後來李煜降宋成就「一家親」,老婆小周后一再被宋太宗趙光義「強幸」。最後趙光義賜毒,李煜「被自殺」慘死。

這就是「兩黨」「一家親」的終極目標。

「兩黨」的黨員多數是國民黨逃到台灣那群亂臣賊子的後代,他們的民族主義情結根深蒂固無可救藥,在台灣吃裡扒外不令人意外。但是像柯文哲、王金平、和吳敦義這幾個番薯「奇葩」跟著起乩,甚至比芋仔更為火熱,就很令人搖頭嘆息了。王金平和吳敦義兩隻更先後喊出要和阿共仔簽署「和平協議」的構想,想把台灣弄成和香港或西藏一樣。結果引來香港人和西藏流亡人士大聲疾呼使不得。其實,提到和老共簽署什麼和約,最該跳腳的不只是他們,還有現今躺在慈湖和頭寮的那兩位,只是他們兩位啊,跳不動了。

老共不會遵守協議的傳統由來已久,舉世有目共睹。最刻骨銘心的當然是老蔣了,他和阿共仔簽署了停戰協定,結果使他自己變成了西方人口中的 The man who lost China (丟掉中國的老包)。王金平、和吳敦義這兩個草包顯然是追隨其後,也想來個青屎留名。

最近美中貿易談判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美國最頭疼的不是那些繁文縟節,也不是討價還價的技術枝節。最令美國人頭疼的是,不論簽了什麼協定,老共說話不算話,不肯遵守,簽了也是白簽。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表示,美國正在敦促中方同意,如果美國因中國違反協議而採取制裁措施時,中國不進行報復。【美國之音 2019/3/9】 美國人既然擔心中國會違反協議,那又簽署「不進行報復」的協議幹嘛?換句話說,美國佬要和老共簽署一項「保證不會違反協議的協議」。請問這些談判代表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

請問王金平和吳敦義兩位大佬,跟阿共仔簽署「和平協議」的同時,要不要也簽署一份「保證不會違反協議的協議」。這樣台灣就不會像西藏香港,不會像老蔣那樣吃大虧,台灣人就可以高枕無憂?

根據蓋洛普民調,美國人對中國好感度已經大幅度下降【VOA 2019/3/11】

一家接著一家美國名校把中國的特務機構「孔子學院*」趕出校園。

美國人在吃盡大虧以後醒了。「兩黨人士」不遺餘力地給台灣人灌迷湯。台灣人挺得住嗎?

END

*孔子學院:這裡的孔子不是孔夫子,而是指一個洞。中國特務無「孔」不入,所以要在美國各大名校挖洞。美國佬中文底子差,誤以為是孔夫子,趨之若鶩,現在醒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