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女中電子看板揭幕提高能見度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國立嘉義女中在校門口左側架設電子看板,11 日揭幕啟用,由校長蔡枳松主持,市議員、市府教育處長葉國樑、嘉女家長會會長董校君、副會長洪裕原、顧問團團長葉志忠及校友會理事長許文貞和大業國中校友會成員等貴賓參與。蔡枳松表示,數位時代更重視互動溝通,校方將透過電子看板隨時更新校園資訊,提高學校的能見度。

蔡枳松校長表示,他曾看過他校利用電子看板做校園訊息的披露跟行銷,覺得這是一個學校跟外界溝通互動的好方法,於是利用籌辦校慶活動的機會,在會議中提出相關構想,獲得家長會會長董校君及校友會理事長許文貞支持,兩會發動會員募款,火力強大,短短一周之內就募到超過 50 萬元款項,不但能購買 210 吋的電子看板,連後續維修費用也一應俱全。

蔡枳松感謝強大的家長會及校友會,讓電子看板相關經費迅速到位,未來將妥善運用此看板,提高嘉女的深度、廣度、亮度及能見度。蔡校長強調,嘉女辦學用心,是雲嘉區高中女校首選,強調五育全才,不只重視學術,更讓孩子有多元學習發展的空間,創造全方位亮眼成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