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太陽客場發光 爆冷曬傷勇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鳳凰城太陽今天客場對戰目前西區戰績居首的金州勇士,靠後衛布克關鍵時刻跳投將比分超前,最後以 115 比 111 擊敗勇士,並終結對勇士 18 連敗。

布克(Devin Booker)飆 37 分居兩隊之冠,他除了在比賽剩下 5 分 01 秒時跳投得手,帶領太陽超前比分,第 4 節更曾連得 13 分,表現亮眼,助太陽掌控戰局。

勇士的得分之鑰湯普森(Klay Thompson) 28 分全隊最高,大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摘 25 分。勇士主場落敗後,自 13 日對戰休士頓火箭起連打 4 場客場。

第 4 節中段時,杜蘭特躍起投籃落地踩踏太陽防守球員的腳,以致腳踝受傷而退場。

美國網站 Sporting News 引述「聖荷西信使新聞」(San Jose Mercury News)的推特貼文報導,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不認為杜蘭特的傷勢嚴重,並說不清楚杜蘭特是否需要照核磁共振(MRI)。

連打兩天晚間客場的太陽,今晚是在最多曾落後 16 分的情況下找回擊敗勇士的動能。這場比賽對太陽意義重大,因太陽自 2014 年 11 月後從未擊敗勇士,自 2011 年 2 月後從未在勇士主場揚威,這 18 連敗是 NBA 最長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