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爾及利亞政府證實 總統包特夫里卡搭機返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 OpenClipart-Vectors

阿爾及利亞總統府今天證實,總統包特夫里卡已從瑞士搭機返國,同時國內數以千計的學生和大眾運輸工作人員紛紛罷課、罷工,以抗議包特夫里卡尋求 5 連任。

阿爾及利亞各大媒體報導,包特夫里卡(Abdelaziz Bouteflika)在瑞士日內瓦搭機,並於傍晚飛抵首都阿爾及爾(Algiers)南方的布法里克(Boufarik)軍事基地。過去兩週包特夫里卡都待在日內瓦的醫院。

阿爾及利亞電視台 Ennahar TV 播出的畫面顯示,一列黑頭車隊在一條主要道路上疾駛前往阿爾及爾。

法新社報導, 82 歲的包特夫里卡曾在 2013 年中風, 2 月 24 日他搭機飛往瑞士,阿爾及利亞總統府今天再度表明,包特夫里卡是到瑞士進行「例行健康檢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