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冷氣團影響北部轉乾冷 12日下探12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減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轉偏乾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 12 日白天起冷氣團將減弱,但 11 日深夜或 12 日清晨,可能有攝氏 12 度輻射冷卻低溫。

氣象局預測明天高溫,北部及東北部約攝氏 18 度,東部及東南部約 19 至 21 度,中南部約 22 至 24 度;低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約 13 、 14 度,其他地區 16 至 18 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氣象局說,這波冷氣團最冷預估在 11 日深夜至 12 日清晨,加上輻射冷卻作用,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可能降至 12 、 13 度, 12 日白天起冷氣團將減弱。

另外,明天天氣從濕冷漸轉乾冷,水氣減少,雨勢也漸趨緩,只有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都是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中部以北、東北部都有機會見到陽光。

根據氣象局未來一週天氣預測, 13 日晚上起,又有鋒面接近,天氣再轉為不穩定,各地可能有陣雨, 14 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或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降雨機率再提高, 15 日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 15 日、 16 日,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都可能有短暫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