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國豪先發飆速 台體大專聯賽複賽勝東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 今天比賽攻勢互有往來,台體先發投手江國豪飆速 148 公里,台體 6 局靠著林郁祐關鍵二壘打攻下 3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8 比 7 奪勝。

2018 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8 強複賽,預賽對戰成績帶入複賽,台灣體大今天賽前戰績 2 勝 1 敗,台東大學戰績 1 和 2 敗。今天兩隊交手,台體派出江國豪先發,前 3 局有些狀況,總計被敲 4 支安打,其中有 3 支二壘打,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失掉 4 分( 2 分責失分)。

江國豪 4 局回穩,直到 6 局才因安打、短打推進、捕逸再失 1 分非責失分,今天總計先發投 7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失掉 5 分( 2 分責失分),表現不差,最快球速 148 公里。

今天比賽台東大學展現不錯打擊火力,兩隊兩度戰成平手, 6 局下半台灣體大靠著接連安打、保送,林郁祐關鍵二壘打,一棒送回 3 分、拉開領先差距,台東大學 8 、 9 局各追回 1 分,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台體總教練林宗毅表示,台東大學打擊不錯,嚇出一身冷汗,也提到台體先發投手江國豪近況不錯,球速有投出水準。

台東大學隊史首度打進大專聯賽複賽,首場比賽與台體交手內容並不差,總教練高克武表示,比賽前半段球員抓直球打,策略也有被對手發現,複賽對手實力都很好,對台東大學來說每場比賽都是硬戰,「每場比賽把缺點改進,檢討後不要再犯,有進步自然不會怯場」,他也點出最近球隊越來越成熟,球員更有信心,不會像以前一樣畏畏縮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