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天造勢晚會擠爆 蘇貞昌籲守住三重一片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今晚舉辦造勢晚會,民眾擠爆會場;行政院長蘇貞昌籲大家支持余天為三重守住一片天。余天說,希望大家給他機會,他一定會為大家拚到死。

這場晚會在三重集美街的廣場舉行,包括藝人沈文程等藝人都到場唱歌聲援,現場也擠爆人潮,外溢到附近的停車場,黨政大咖也都齊聚助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野百合世代」的同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一起站台,羅文嘉提醒大家不應支持和中國簽訂和平協議,否則會帶來壓制屠殺和摧毀台灣的一切,他相信民進黨一定能從谷底再爬起來。

陳其邁表示,民進黨永遠不會忘記和農工朋友站在一起,一起推動改革,讓生活會更好,改革有挫折但不能走回頭路,一定要讓余天當選,守住台灣民主主權,讓人民在台灣這塊土地當家作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韓流」靠媒體不斷宣傳下吹入台南及新北,但他相信選民的智慧不會被蒙蔽。這次選舉很重要,若輸了,可以想像 3 月 17 日台灣的媒體會怎麼寫,以及國際及中國會怎麼看。

他說,也就是民進黨 3 月 16 日被一舉殲滅,再也站不起來,國際和中國則認為台灣民眾選擇了親中路線,因此,這種情形絕不能讓它發生,呼籲大家一起用選票來翻轉這個可能,反對一國兩制。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努力為福國利民打拚, 7 天休不到 1 天,但他在立法院被質詢,國民黨立委問的都是和平協議,但和平協議在歷史上換來的都是戰爭,包括希特勒撕毀和平協議攻打英國併吞歐洲。

蘇貞昌強調,任何人要打台灣,他就算剩下一個掃帚也要回擊,絕不投降,大家要做台灣的主人,選自己立委,不要選不敢批評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只敢罵自己及唱衰台灣的立委,呼籲大家支持余天進入國會,為三重爭取及發聲,為台灣顧主權,守住一片天。

余天表示,民進黨要團結,雖然去年九合一選舉慘輸,但只要民進黨仍有一口氣,一定能再起,此外,他也批評對手的婚姻問題及選舉公報增列侯友宜和韓國瑜的照片,這樣的人太投機了。台灣人要覺醒,為台灣自己的土地打拚,台灣如同大海中的小船,方向很重要,人更要選得對,呼籲大家給他一個機會,他一定會為大家拚到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