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工出口區都更基地動土 邁瑜11日同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計畫」明天動土,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同台。韓國瑜今天受訪說,高雄有財政困難和缺乏國際化現代機場的情況,將請協助。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今晚在高雄市美術館面湖草坡舉辦「ET外星人」草地音樂會,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穿雨衣與多名聽眾聆聽。

韓國瑜受訪表示,雖然下雨,但聽眾都未離開,大家以行動支持藝術和文化局的活動。

對於明天將與陳其邁碰面,韓國瑜說,都是老朋友了,平常心,大家應很喜悅。將爭取高雄市政建設議題,包括爭取興建南部國際化現代機場、完整的捷運線、整頓石化工業區及開發橋頭工業園區,以及請中央幫忙高雄財政等。

韓國瑜說,例如從雲林到屏東,沒有一個國際化現代機場真的不行,光只靠高雄市府力量不夠,明天見面時會跟陳其邁提出,期盼中央能夠支持。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計畫, 11 日動土興建,建構立體化研發產業聚落,打造全國首座都更式加工出口區,將使營運環境更優質,目前已有日商及台商等多家高科技廠商表達進駐意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