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BL王建民擔開球嘉賓 夢想家喜迎7連勝

《後勁:王建民》片中王建民談論自己的家人。 圖片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迎戰聯盟戰績最佳的菲律賓火焰,寶島夢想家靠著洋將葛拉斯轟下並列全場最高的 27 分帶領下,終場以 79 比 71 滅火,拿下 7 連勝。

ABL 寶島夢想家今天在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主場 8 連戰的最後一戰,主辦單位找來前旅美大聯盟強投王建民擔任開球嘉賓,他一出場,就獲得全場球迷的歡呼與喝采。

菲律賓火焰是 ABL 衛冕軍,賽前戰績以 18 勝 4 負高掛第 1 ,而夢想家則以 16 勝 6 負排名第 2 ,此役不光是面子之爭,也攸關季後賽前的排名卡位。

夢想家洋將葛拉斯(Tevin Glass)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27 分,還在第 4 節最後 48 秒投進鎖定勝局的中距離,比賽結束前,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用掌聲與歡呼聲恭喜夢想家拿下平聯盟本季最長的 7 連勝,同時也是本季的第 17 勝。

夢想家先發主控李學林坦言,今天的比賽就像是提早進入季後賽模式,「大家打得非常凶悍,許多肢體接觸跟交談,下半場有調整好狀態,打好每一次 PLAY 才能取勝」。

今天贏球後,夢想家本季例行賽主場賽事也全部結束,接下來將作客菲律賓、澳門與馬來西亞。領隊陳建州賽後除感謝球迷們從上季到現在一路以來的支持,見證球隊蛻變,他也強調:「聯盟將在 3 月底公布季後賽賽程,請球迷持續關注夢想家,踴躍進場看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