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惹禍 婦人過馬路買早餐被撞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三重呂姓婦人今天清晨 6 時於中正北路過馬路買早餐時,意外被一名呂姓男子開車撞上,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呂男酒測值為 0.18 毫克,訊後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 55 歲呂男今天清晨 6 時開車前往三重果菜市場批貨,車子行經中正北路時竟直接撞上過馬路買早餐的 64 歲呂姓婦人,經送醫急救 1 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呂男供稱天色昏暗且下雨,視線不明,看到婦人時已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但警方在呂男身上聞到酒味,呂男雖否認酒駕,但酒測值為 0.18 毫克。呂男才供稱昨晚 6 時 30 分到 7 時間曾飲酒,但以為經過一個晚上酒精應已代謝了。

警方表示,呂男已不是第一次酒駕被逮, 2016 年就有酒駕紀錄,由於是 5 年內再犯且肇事致人於死,除依法吊銷呂男駕照且終身不得再考領外,還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呂男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