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立委補選 羅文嘉:唯一支持郭國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提到台南市立委補選選情時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唯一提名就是郭國文」,他強調,「郭國文不是代表哪個派系,而是代表民進黨參與補選。」

羅文嘉下午出席「 310 西藏抗暴日 60 週年大遊行」,為西藏爭取自由、人權加油打氣。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明有關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選情。

對於退出民進黨參選的陳筱諭,可能影響郭國文選情,羅文嘉說,他要再次呼籲,所有愛護台灣、愛護民進黨及愛護民主自由的朋友,「在台南選區不要受到分裂的影響,就是唯一支持郭國文,毫無疑問。」

對於有媒體提問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民進黨是鬼混的政黨,羅文嘉說:「我每天都很辛苦工作,看不出來在混吧?我上班時間應該比他還長。」

韓國瑜昨天下午陪同國民黨籍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在佳里區掃街拜票,在造勢大會上高呼,讓所有鬼混的政黨和政治人物都下台,翻轉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